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Wild Life -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真的是一個太令人驚奇的地方了,太棒了!希望有朝一日,在我人生中的某一天,我可以去馬達加斯加,探索這個美妙的地方。   回家時意外在我很久沒看的國家地理頻道看到珍貴的一集,介紹馬達加斯加,雖然我很喜歡馬達加斯加的特產狐猴,但是牠們的專題報導已經多到讓我看膩了,而這次珍貴的地方在於,它竟然有介紹馬達加斯加的其他動物!看完以後,讓我更堅定的把去一趟馬達加斯加寫進我的夢想裡,馬達加斯加真是一個太棒的地方!amazing&beautiful!

  狐猴已經是個大家熟悉的動物,環尾狐猴、白頸狐猴、棕狐猴,木柵動物園都有;漂亮的跳狐猴、醜怪的aye-aye也都看過;小隻的侏儒狐猴、柔狐猴,我比較沒興趣。  非常棒的地方是在這裡,沒錯,就是馬達加斯加它的變色龍種類比全球還多,這個國度真的是鬼斧神工阿~太amazing了!

  one day I’ll be there~

  補充:那天節目還看到介紹馬達加斯加的狩獵者,貓不貓、狗不狗的,原來叫做長尾貍貓,十分特殊的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