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刺客聯盟 Wanted

  其實這部片有點爛,可是因為我的一點私心,還是給它普通的評價,好讓我可以寫一點感想。

  基本上算是一部內容空洞、特效沒有sense、喜感不足、慢動作過多的電影,雖然中間關於生父謎雲的劇情轉折讓整部片稍微吸引人了一些,但連我這個看電影時會停止思考的人都猜到了。


  這個殺手團體用織布機來選擇目標實在是有點可笑,片名應該改叫織布機殺人事件更適合,說真的,內容實在沒什麼好討論的,所以只好讓我講講對演員的一些感想。


  我愛的James McAvoy在這整部片完全沒有帥到,基本上都非常狼狽,記得報導還有講說他為了拍這部片把自己練壯,問題是整部片都沒有脫衣,也沒有穿的很帥的殺手裝,幹嘛把自己練壯阿?白練了,當然在我眼中還是依然可愛,只是有點可惜罷了。


  裘莉姊姊雖然有很棒的眼妝,很帥的殺氣,很美的刺青,但是她實在看不出來只有三十幾歲...活像保養的不錯的四十老母了,而且臉變的好瘦喔,最後她捨身的那個橋段真不知道該說她夠有原則還是太傻了,就為了那個織布機...


  摩根費里曼好像比較少演反派,這部片裡的角色有點欠揍,就是一直擺一個屎臉,然後命令”kill him!“老套到不行,不過最後被子彈射穿的那個表情倒是挺逗趣的。


  結論:果然如當初預測的,亂搞一通的片,也算是表裡如一,沒有騙人了,哈!

2 則留言:

  1. 我覺得,james McAvoy在這部片裡面還是很帥阿>___<
    我聽說求立真的沒在保養~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他在真愛之吻裡面~~~
    帥到破表!!
    超浪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