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電影 -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第一次拍的浩克我沒看過,這部浩克呢...蠻喜歡它的片頭用很快速、像預告片的方式來做前情提要,但是之後步調稍微有點慢了些,劇情也不是很引人入勝,尤其在浩克一號和浩克二號打鬥時,我想我還蠻失神的,身為一個愛看marvel英雄的觀眾,在男主角要變身的時候是我唯一興奮的時刻吧,但只限於到眼睛變綠為止,因為浩克他...我覺得實在長的不討喜,不討我的喜,雖然片中有我很喜歡的Liv Tyler,可是實在不搶戲,不過改天我還是想看看李安版的,因為Eric Bana很帥,應該會讓我比較聚焦一點,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