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電影 - 如何眾叛親離 How to Lose Friends & Alienate People

  活人牲吃、終棘警探的主角演的,我想他真的是漸漸走紅了呢!

  劇情大綱算是蠻芭樂的,總之就是在敘述外表令人稱羨的花花世界,真面目往往現實的可怕,曾經景仰的名人,也都不如自己想像般獨特,現實生活上就是,你想不想要得到這一切?換取的可能是蠢蠢的夢想和原則,值不值得很難講,人生就是這麼複雜吧。


  另一方面,愛情的部份,也是一樣芭樂,不打不相識、日久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從上面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吸引人,不過還是很好笑阿,我蠻喜歡的,那個男主角的搞笑類型蠻合我胃口的,不錯囉!


  剛剛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驚奇的事!!再一次感謝imdb的神奇,因為這部片感覺裡面有很多眼熟但我又想不起來的人,所以剛剛看了一下演員有誰,結果!!沒想到~演Megan Fox的經紀人 或是公關那位女士,原來她是X檔案的女主角阿!相較於穆德,她真的是比較沒沒無聞了,我只覺得眼熟,但完全沒想到是她,也算是變漂亮很多啦,越活越時髦,當初在X檔案裡,她年紀輕輕就有著阿桑的身材和打扮,現在好多了,更讓我吃驚的是,瀏灠她演過的電影,竟然有最後的蘇格蘭王,我很喜歡這部片阿,裡面也沒多少複雜的人物,所以當然她是飾演我還記得的角色,只是完全沒發現是她...所以原來,史考莉沒離開演藝圈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