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Ich & Ich - Du erinnerst mich an Liebe 心得

  因為我的爛電腦有莫名奇妙的問題,使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影片連結,都貼不成功,甚至別人幫我貼成功,我自己進去編輯也會馬上把影片弄不見,所以感謝承軒幫我貼好影片了,我不敢再去動那篇了,心得就另開一篇囉。

  其實我完全不是個音樂達人,就各方面來講都不是,但我也算接受度很廣的了,也愛聽一些音樂,所以偶爾也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這是一個德國團體Ich & Ich的歌,當初是在ptt的寵物版看到有人分享,當然是因為它的MV裡有小狗囉。

  MV蠻感人的,畫的也有點逗趣,我覺得歌很好聽,那種調調,讓我覺得德文真是好聽呀,當然我是一個字也聽不懂的,哈哈!

2 則留言:

  1. 德文真的是個很好聽的語言ㄟ
    高中學完
    就一整個沒機會再接觸了

    看看以後工作存夠了錢
    找個機會念個德文
    (德國男生很帥...XD)

    回覆刪除
  2. 德國男生帥喔?
    我現在腦中只浮現了足球段的那個守門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