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cocaine魅力無法擋

  那時,cocaine不在家,不過牠的事蹟還是天天充斥在我的生活中。以下是某天我和我表弟的對話。

我:"喂,幹嘛?"
弟:"姊,你在家嗎?"
我:"在呀"
弟:"那我等一下要過去喔"
我:"好阿"
弟:"家裡現在有誰?"
我:"只有我一個"
弟:"阿???那cocaine在嗎?我想帶我女朋友去看cocaine"
我:"cocaine不在,我這週考試,cocaine送回家了。你可以帶你女朋友來看我"
弟:"哈哈..."
我:"哈哈!"
弟:"那你考試考的如何?"
我:"嗯,就那樣囉"
弟:"喔喔"
我:"...那你還要來嗎?"
弟:"我應該會去停車吧"
我:"...掰掰"
弟:"掰~"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