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cocaine's soul mate

  我想cocaine的soul mate就是coach吧。

  牠們兩個只要一見面,就會玩得不亦樂乎,coach個性活潑、體態強壯,又是隻黑狗,完全符合cocaine的擇偶條件,coach在跟公園野狗玩時,一看到cocaine出現,都會馬上奔向牠,cocaine更不用說了,這陣子以來,唯一可以讓牠運動跑步的就只有coach啦。有次coach來,cocaine和牠玩,強強(拉布拉多)站在一旁也很想加入,cocaine還壓制著coach一邊對強強兇咧,真是難得的男人味十足,牠一定是在捍衛牠的女人吧,哈哈。

  可惜牠們兩個註定不能永遠在一起,cocaine是公子哥,coach是野丫頭,像是現在的coach,到底有沒有主人我都搞不清楚,因為牠總是一個人溜出來玩耍,coach很可愛,我也喜歡牠呀,我真的覺得牠們倆好配呀,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當公園只有牠們兩個追逐玩耍,然後兩隻狗一起跑向公園座椅跳上來坐下,真是可愛極了的一對。

  cocaine…在這裡幫你的愛人留一篇文章做紀念,獻給coach,呵呵~

  ps:小蘋果應該算是cocaine的初戀,哈哈哈~


帥coach!
時尚正妹小蘋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