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索命麻醉 Awake

  也算是好一陣子前的電影了,還不錯呢,雖然好像蠻短的,算是小品吧,不過我覺得整個故事還蠻新鮮的,至少我在我看過的電影裡沒有這樣的故事。整個劇情帶觀眾的走向也挺不錯,因為我是個看電影時很融入劇情,也不會去猜測的那種觀眾,很容易就被牽著鼻子走,哈哈。雖然我早就聽說過劇情似乎是在麻醉有意識的情況下,發現被人陷害,不過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新鮮,會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從一開始覺得兩個小情侶很可憐,媽媽掌控慾過強,到後來發現艾芭果然是個狠角色,團隊裡最狠的應該是她吧,不過其實相對來說,她也算是計畫中付出最多心力的,後來媽媽的決定也有點突然,雖然不至於讓我覺得震驚,但是會覺得媽媽真偉大,迅速、果決的做了一個狠勇敢的決定,這是適合母親節看的電影,雖然這部片還是有許多疑點,我和我姊共同的感覺是,這醫院挺隨便的,哈哈,好像任何人都能進出,還有它所謂麻醉後意識還清楚的狀態到底是有無痛覺?是自己的想像嗎?有點神奇又有點恐怖,和最後那位媽媽的醫生朋友,更是神勇的當了個英雄。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的,男主角我建議可以換個再帥一點的,感覺不需要太多演技,可是臉露的蠻多的,有很多眼神的鏡頭,所以要帥一點;艾芭我必須幫她說一下話,她不算是個花瓶啦,還不錯的。手術成功後,眼睛張開,電影就結束了,我是覺得這個男主角有點慘,其實他重生的那一刻應該是很痛苦的吧,家人都不在了,還要接受愛人是兇手的可怕事實,至於那個Jack...到底算不算是他的朋友呢?他還是下手了,這個故事也許告訴我們,有過醫療糾紛的醫生可能還是得再多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