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海角七號

  是的,這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海角七號,為了怕跟不上流行,我也去看了,我以為我已經是屬於比較晚去看的,沒想到電影院還是大排長龍,真的是太誇張了,這個熱潮太驚人。

  當然它確實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除了完整度夠,演員OK,角色性格強烈之外,我想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老少咸宜吧,一部你絕對不會看不懂的電影。還有角色也都很可愛,現在當紅的茂伯,看了之後就會知道他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范逸臣、民雄、小應,還有我認不出來的馬念先,甚至是佩甄,我覺得他們都把角色詮釋的很好,剛剛好范逸臣唱歌也很好聽,女主角我比較沒感覺,不過也還OK啦。

  雖然不是創世鉅作,不過絕對值得一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