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動物 - 蜥蜴

  很久以前,在我家樓下,竟然有看到蜥蜴耶~蠻小隻的,不是像小玉那種,小玉那種好像是叫鬣蜥吧,我看到的這隻是咖啡色的,比較像放大一點的壁虎,不過身上是有花紋的,好可愛!遲鈍的cocaine都沒發現,跟牠說牠才看到,cocaine對牠有興趣,想要抓,還被蜥蜴兇,哈哈哈~蜥蜴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牙齒,但是牠把嘴巴張大,斥退cocaine,居然有效,蜥蜴還躲到我腳邊,所以我猜搞不好是有人棄養的吧,不然人和狗應該都是敵人阿,怎麼會躲到我腳邊,真可愛。

  想起當年,cocaine也在四草看過大螃蟹,差點被螃蟹夾,cocaine還惱羞成怒吠人家。cocaine也算是見識過許多動物了,哈!

沒錯旁邊這雙臭鞋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