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一開始想看這部片,因為看到電影的介紹,有許多我有興趣的演員,還有疑似搞笑的內容吸引著我,但有許多明星又好像拍的亂七八糟,這種不是會很好看,就是會爛透了,好佳在,沒有爛透了浪費我的電影票錢。

  內容還有點複雜,不過簡單來說,應該算是一場烏龍,一場不小心牽扯到一點點CIA的大烏龍,也不小心死了一些人,結論就是諷刺CIA隨興的處理方式。


  像許多故事複雜的電影一樣,一開始就不只一條劇情線分頭進行,其實內容不是很重要,因為我喜歡的地方在於一些小細節,像是一開始的兩條支線,被開除的CIA分析員和想整型的健身房女職員在敘述他們的日常生活時搭配那種配樂,不知怎麼的有一種好悲傷的感覺,悲哀的生活。分析員向爸爸透露自己想做的事,發想著他的回憶錄要怎麼寫;女職員苦惱著籌錢整型,一方面也同時進行網路交友,孤獨又悲傷。為何在這樣的黑色諷刺劇中,會出現動人的淒涼?覺得導演這樣拍攝很有趣,好吧,也許是我反應過度了。


  還有約翰馬可維奇在寫作發想時,屍體般的躺在躺椅上,我很喜歡那種幽默,哈哈哈哈!


  布萊德彼特演低智商的真的是一絕,十分有說服力,被槍殺的那一幕,前一秒還一如往常的笑的燦爛,讓我覺得很驚悚,所以我又再度認為導演很有趣,哈哈!


  反正雖然不是很棒的片,但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有許多地方都讓我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