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特務到底行不行 Get Smart's Bruce and Lloyd Out of Control

  該怎麼說呢~算是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哈哈!

  可能我本來對它完全沒有期待,覺得應該是個亂七八糟的搞笑片,結果看下來,還蠻有趣的,算是接續特務行不行的同一風格,復古式的搞笑。我個人覺得局長雙胞胎蠻加分的,是個眼熟的禿頭,還不錯;另外開頭的那個肌肉黑人,他超好笑;中後段竟然還有安海瑟威現身,我極度懷疑可能是特務行不行的剪掉片段拿來加進去的,哈!讓我很意外的客串,總之總之,真的很正統的番外篇,又復古,笑笑不錯,當然前提是喜歡特務行不行的,就可以也來看這部打發時間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