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Madagascar - lemurs&others

  本來為了讓馬達加斯加那篇圖文並茂,想找些狐猴的照片,這一找,可不得了了!停不下來阿~其實一下子沒辦法找到很多漂亮的照片,只是越看越覺得,狐猴真的是太太可愛啦~好多圖片都想放上來,所以只好再開一篇專放照片的,哈!

  我真的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到狐猴的保育園地工作,不管是在非洲或是其他地方,都好,希望夢想能成真囉!

  首先先介紹最有名的狐猴,一查才發現他們的種類真的多到不行,我只能大概介紹幾種,還有些不知道的,但實在太可愛了,還是要放上來。

知名度最高的環尾狐猴。

這兩張連續照片應該只是單純的在吃草,可是看起來很像拿草戳自己的眼睛,很好笑,不過這張好瘦呀!

這個是Ruffed Lemur。這隻可能是baby,毛茸茸的好可愛呀!

倒掛金鉤。

  再來這隻,運氣好的話也會在電視上看到牠的介紹唷,因為真的是一種十分特別的狐猴,好像叫做跳狐猴,總之牠因為生長在都是有刺植物的棲息地,演變成了不會走、只會跳的身體機能,移動時都是用跳的,跳的很高腿又長,很滑稽可愛,節目中往往會配上舞曲讓牠盡情跳躍,哈哈!

長相十分可愛。

預備動作。

連環照片,彈出~

跳的開心!

揹著小孩也難不倒牠。

  接下來是我不知道的品種,不過依然可愛。

前一陣子發現的新品種。

不知名。

依然不知名。

超可愛的,好像cocaine,還乞食!

  接下來就是,上一篇有提到的,長相真的很奇特的長尾狸貓。長尾狸貓是馬達加斯加島上最大的貓科動物,也是獵食者,狐猴們唯一的天敵。


  再來是,無止盡的變色龍秀,很抱歉這我就真的無法介紹了,只是挑一些我覺得可愛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我知道變色龍這樣照其實看起來有點噁噁的,但本尊總還是可愛的啦,哈!

2 則留言:

  1. 推!!變色龍
    看了這幾篇
    我希望我有機會
    可以養鬣蜥,變色龍,小蛇,彩色蜘蛛
    當然還有法國鬥牛犬或是波士頓梗!
    其實說到混種狗
    我好想阿福,要是可以養他,或是養跟他依樣可愛的狗就太快樂了!

    回覆刪除
  2. 這篇激起了你養寵物的慾望就是了
    彩色蜘蛛不錯
    阿福款的其實找的到
    不過阿福的眼睛還是屬一屬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