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foo fighters

  這個搞笑團體...算是前天才真正認識他們吧,因為搞笑的能力令我太震撼了,所以這兩三天都還沉醉在foo fighters。一開始認識這個團名是從JOJO的FF,其實我認識幾乎所有的搖滾團體都是從JOJO開始的,以前好像有抓過一兩首歌,不過沒有特別的印象。

  就在前天!關鍵的一天!怡儒給我看了這個MV learn to fly。

  實在是太令我驚豔了~我只能說我很愛看男扮女裝,gay也是個搶眼的角色。

  隔天我對他們的演技念念不忘,於是上youtube搜尋其他MV,沒想到!!滿載而歸呀~首先介紹everlong,是個奇怪的MV。

  就是一對做惡夢夫妻,不知為何的鼓手二度扮女裝(不過他真的很適合...)

  再來是曼陀珠系列的big me...

  最後一首的搞笑歌曲MV,是壓軸的long road to ruin!!!

  真的是太誇張了,光是那個片頭就夠了。

  但是別以為愛綁兩根辮子的主唱帥不起來,walking after you裡就蠻人模人樣的(還是因為我迷上他了所以產生的錯覺??)

  最後再附贈一個主唱Dave Grohl和人人都討厭的諧星Will Ferrell的深情對唱(感謝怡儒熱情分享),其實主唱和Jack Black也很麻吉,但是Will Ferrell比較讓我驚訝。

  講半天都沒講到他們的音樂,真是太對不起了,因為MV內容實在太讓我震撼了,歌我也是覺得還不錯啦,哈哈哈!

2 則留言:

  1. 都多久以前得事了還再前天。。。

    回覆刪除
  2. 被你抓包
    因為我是從live blog那邊copy過來的啦
    後來發現了...也懶的改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