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我媽的新男友 My Mom's New Boyfriend

  連續三天都看電影,好像有點太操勞了,害我自己感冒了...

  這片是我和我姊隨意看的,想說看看喜劇,輕鬆一下也還可以啦,不過我覺得整個架構超級小品的,看完沒什麼看電影的感覺,哈。


  男主角應該是橘郡男孩那位吧?還是那副拙樣,他的未婚妻也算是萬年未婚妻了,他媽媽是梅格萊恩,他媽媽的新男友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其實這部片內容沒什麼好說的,就還蠻可愛的啦,所以我只有一個感想,一個很恐怖的感想,就是昔日的甜姐兒梅格萊恩有恐怖到,我之前有在報紙上看到狗仔笑她豐唇很醜,還真的是很醜,真搞不懂好好的人幹嘛去豐唇,想厚唇也要想到適不適合自己呀,有點老態加上整型失敗,導演還一直給她特寫,真的是超級恐怖的,還是退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