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瓦力 Wall。E

  承軒四連發之三 - 瓦力

  該怎麼說呢,其實也蠻有創意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對機器人就沒什麼感覺,再加上這部片的對白少之又少,幾乎都在比手畫腳,是不差啦,但對我來說也稱不上喜歡。

  其實我覺得它對白極少,是一件很厲害的事,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長期習慣了看電影吵鬧的聲光,所以還是讓我覺得有一點不夠精采,而且前半段都只有兩個角色(寵物蟑螂不算的話),又幾乎沒有對白,它又不是短片,真的是...有點不吸引我。


  我可能還是習慣傳統的動畫,所以我比較喜歡的部份是故障機器人們被放出來的時候那樣的瘋狂,與其說故障,它們更像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不過戲份超少。


  對於未來世界的人的描寫也是還蠻有趣的,讓我想到了蠢蛋進化論,而叛變的方向盤則讓我想到機械公敵。


  ”好淒美的機器人愛情故事”by承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