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承軒四連發之二 - 殺手沒有假期

  被歸類在”黑色喜劇”的一部片,但是我感覺現在的黑色喜劇驚悚成分是越來越多了。

  充滿濃濃的英國風味,配上古色古香的中世紀歐風古城,柯林法洛那付有點呆呆的模樣在casandra’s dream裡已經有表現過了,倒是雷夫費恩斯的表演比較讓我印象深刻,好好一個帥哥搞的這麼討人厭,神經兮兮的樣子,還蠻不錯的,哈哈,當然還有另外一位演員也不錯,只是我不認識他,所以無法評論。


  是關於殺手的故事,黑色喜劇多多少少都有點無厘頭,不過這部片的內心戲我覺得還蠻感傷的,我要說的驚悚的部份,就是電影到後半段多了好多血噴出來的畫面,其中墜樓的部分最可怕,其實我是自從看了紅汽球之戀之後,對於墜樓死亡,感到非常的驚嚇,死相太慘了,而這部片不但又出現了墜樓的血腥畫面,甚至還讓他沒有馬上死,一隻手都砸爛了還在用最後一口氣講話,真的讓我很害怕,所以我才做出了現在的黑色喜劇越來越驚悚的結論。


  有些逗趣,有些感傷,血腥有點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