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電影 - 杜威科斯的音樂路 Walk Hard: The Dewey Cox Story

  有推薦有差!這電影也算是我會接受的型,真的好白痴,哈哈哈!

  雖然我明明記得我沒看過“ 為你鍾情”,但怎麼覺得這整部電影好像是在惡搞“ 為你鍾情”,從一開始的wrong kid died,到結婚之後杜威一直拼事業都不管家裡的老婆小孩,老婆還叫他回老家工作,還有最後在錄音室一炮而紅,都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是“ 為你鍾情”沒錯吧??如果不是的話麻煩告訴我到底在哪一部電影也有出現過wrong kids died?我一定有看過這樣的情節,想不起來真難過。


  整部電影其實有點像“ 驚聲尖笑”的高品質版,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太污辱它了,但就是很密集很密集的笑點,然後有時候會有點over,常常會著重在快速又無意義的對話當中,哈哈哈,當然它比“ 驚聲尖笑”好看很多啦,男主角也算是出頭天了,一整個獨撐大局。


  電影的一開始,小孩杜威的哥哥瘋狂的彈著鋼琴,就有種賤賤的感覺,出事之後,杜威喪失了嗅覺...嗯...很沒意義的傷痛症候群,之後還一直不時的提到,哈,接下來國中杜威就已經長的很老了,還一直不停的強調他現在14歲,女友12歲喔,真的很白痴,喔喔~還有握魔鬼的手,反正就是一連串無俚頭又莫名的搞笑,所以就不贅述了。但最最高潮的地方是!beatles的出現!!!比貓王瘋狂多了,beatles這四人雖然只出現短短的一小段,不過這四個人...都是熟面孔...真的是有夠欠揍。


  很難寫感想的一部片,不過真的是蠻白痴的,我還笑了蠻多地方的,哈哈哈!


  對了對了~歌還蠻好聽的ㄚ,哈哈,男主角不愧是芝加哥出來的,超會唱的!


因為太愛這種惡搞片了,所以再附贈一張電影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