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九降風

  承軒四連發之一 - 九降風

  覺得是拍的還不錯的一部電影,那種淡淡的感覺,青春、友情,每個人都有過的那一段歲月...


  不過我是沒過過那種日子,所以可能沒辦法很感同身受吧,我不是男生,沒看棒球,高中時也不是過著那種小使壞的日子,不過還是大概能了解它要表達的,感覺不錯。


  但是我不太喜歡許多類似這樣的電影,硬是要在主角群中加入一兩個女生,這部電影的女生根本是花瓶嘛,可有可無,其實學妹的存在我覺得還比較有意義,學妹也比較可愛,學姊的戲份感覺比學妹重,但卻更多餘,而且實在是不討喜,言言還比較討喜...


  男人的電影就不用再無謂的添加女生了,女生的戲份可以再少一點更好,不過我覺得電影封面很漂亮。


  選角的也蠻有趣的,我記得他們好像都是普通人?不知怎麼的,每個人都長的很像自己曾經有的同學,似層相識的感覺,更貼近觀眾。


  感覺青春就是這樣,有過那麼好的一段時光,有時候卻突然在一瞬間消失的好像一場夢,變成哀傷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