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算是還可以的那種愛情喜劇片啦,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盜版的,總覺得不夠融入氣氛,整體來說是OK的,不是特別爆笑,到中間的時候我姊說這場婚禮一定是那個女主角的計謀,我也覺得有道理耶,真聰明,越拖越後面,我一直在等新郎站出來笑說大成功!恭喜你們!結果我們兩個一直看到最後.........竟然沒有任何陰謀,女主角最後當然還是投入男主角的懷抱,也就是說硬生生的在婚禮上甩了完美新郎,就是這種結局的安排有點差勁,基本上其他都還OK。

  就像愛上新郎等等的這種片,如果一切是惡搞就算有點扯也算是皆大歡喜,可是如果是真的在婚禮上甩了另一方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今天這部新郎雖然有風度的對待女主角,但還是有賞男主角一拳,算是有發洩,愛上新郎更扯,我記得最後新娘自己還突然頓悟很開心的說我好像本來就不想結婚,最好是有這種事啦,美麗俏家人也是,那新郎還超有風度的,誇張,要不然就是發現對方特別爛或有什麼無法接受的觀念,這一切都做的太假了,如果下次還有這種片,麻煩導演編劇把內容弄的合理一點,不要再欺負被甩的那一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