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鴻孕當頭 Juno

  輕鬆、可愛的電影,ellen page真的是個不簡單的女孩,第一次在x men看到她的時候,我還很嫌棄她長的太普通,但自從看過hard candy之後就知道她是個狠角色,我想她長大以後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這部電影架構十分的簡單,劇情也不算有什麼高潮迭起,但也許是劇中角色的個性都平易近人卻又有點獨特吧,當然尤其是女主角這個靈魂人物,所以淡淡的感覺卻很好。


  還有個意外的插曲,跟我上次莫名的一起借了移動世界和索命麻醉一樣,別說什麼迷了,我根本不認識那個男主角,這次也是,我一起借了男孩我最壞和鴻孕當頭,竟然也是同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主角,真是太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