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爛兄爛弟 Step Brothers

  好好看的一部片阿,哈哈哈,可能是因為我對它的期待很低吧,心中還想著上次讓我十分失望的灌籃大帝,結果看完這部很喜歡!

  基本上這兩個男主角一出現,不難推測內容大概是往哪個方向走,就是那樣沒錯,威爾法洛一樣賣弄著他的招牌,演出那種又醜、又老、又幼稚、又惹人厭的低能兒,只是這次再加上Jhon C. Reilly,有了兩倍的效果。


  我想我會這麼滿意的原因在於除了他們一貫的無厘頭搞笑風格之外,這次的感覺又不會太誇張。我感覺這部電影很長?到最後甚至有非常合理的勵志感人部份,然後又有許多片段是我喜歡的,像是夢遊我就很喜歡,我覺得的好好玩,哈哈!大復合的部份,伴隨著威爾法洛悠揚的歌聲,每個人都被喚起了心中的愛,那些景象配上背景音樂,我也很愛,哈哈!電影的結局:打小孩,也很棒。


  好吧,其實這種片我想給它很高的評價也是有點太抬舉,不過我真的看了很開心,所以還是要說,好看~!


  忘了說,導盲犬也超好笑的~超可愛的狗,雖然那個盲人的戲份只有一秒鐘,不過他一定是假的吧~

用美聲多部合唱Sweet Child O'Mine的威爾法洛弟弟一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