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第4者 Married Life

  算是蠻詼諧的,為什麼要用詼諧這麼文謅謅的詞呢?應該是因為它又比有趣再更正經一點吧,或者是說比較成人的趣味,不是十八禁的那種成人,是成熟的大人。

  跟許多電影一樣,在講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但也許是因為主角都是比較正派(?)的人,還是是因為年代比較早的關係,整部電影完全的不腥羶色,以一種老少咸宜的角度在拍這些故事。


  片中有些驚險、有些逗趣,雖然在感情世界中大洗牌了,不過總算是個令人欣慰的happy ending,雖然我不太能接受好朋友搶人女友最後還修成正果這種事,總是讓人有點不舒服。


  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甚至說是中老年人了,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對待感情還是一樣的頭腦簡單,也許在感情上永遠沒有成熟的一天吧,他們總是說,這個是真愛,我真的找到真愛了,我們彼此愛著對方,但到頭來好像沒有結果,也不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我想有時候我們一般人在”找到真愛”的背後,是不是該仔細思考一下,好像不知足的成分比較多吧,這是我看這部電影的最終感想。


  瑞秋...什麼的,依然可愛,在這部片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