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偷窺糗事 ¿ Por qué se frotan las patitas ?

  有點累了,懶的寫。

  這部西班牙片,其實跟偷窺根本沒什麼關係,感覺西班牙好像很喜歡拍女人的故事,就像玩美女人那部一樣,劇情有點老套,不過第一次看西班牙的歌舞片也算是個新鮮的體驗,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西班牙的歌舞片會跟印度的歌舞片那麼像呢?我開始懷疑他們的文化是同一個源頭了,真的很像。


  除了有點令人受不了的印度風歌舞,還有過於老套的劇情之外,這部片有些地方還蠻有趣的,西班牙式的唱腔都很沙啞激烈,很猛,其實我會借這部片,有個主因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蒼蠅為什麼會搓腳,沒想到它只是草草帶過而已。年輕的那個男主角我嫌有點醜,但是他的狗狗,超可愛的,最後那兩個男的是怎樣?怎麼有點gay gay的感覺;女兒很漂亮,只是她的故事太不吸引人了,不過真的長的超可愛的。


  題外話,就我所知,一正一反的兩個問號好像是西班牙文本來就要這樣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那種俏皮的文宣,哈哈哈,真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