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 - 閃靈俠 The Spirit

  看完電影後,聽到有個女生說”蠻瞎蠻可愛的 “嗯...十分的中肯,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因為是我很愛的萬惡城市的導演拍的,所以當我發現這部新片的時候,就破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完我只能說...我是不討厭啦,不過不會敢推薦給別人的,哈哈哈,如果片中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元素是你有興趣的導演..辣妹..或是閃靈俠的故事,那麼我想一定會覺得是個大爛片吧,不過我是去看辣妹和俠的。


  整體而言,導演還是維持著跟萬惡城市一貫的風格,但是總覺得偷懶和惡搞許多,所以就讓這部片變的..比較爛一點,反派那方面實在有點太惡搞了,閃靈俠本身的招式又不夠酷炫,基本上就只是打不死而已,等級跟超人差不多吧。不過整個敘事的風格和配樂那種調調我還是喜歡的。


  但是但是,怡儒的話,我還是會推薦你的,因為你的伊娃曼德斯在裡面艷光四射的不得了,小肉彈史考利完全被她壓下去,去看看辣妹吧。


  題外話:最近似乎火氣很大,微風國賓讓我一整個火大,爛到不行的守門小姐害我沒看到一直被我看成是黑水仙的墨水心預告片,我們那個廳又爛到不行,怎麼會有電影院的前後排不是錯開的???誇張,再來又有機車的遲到觀眾和北七的帶位人員,電影都開始了,還在螢幕的正中央立正慢慢找位子,什麼爛店員阿,竟然還有白痴客人走錯廳,太誇張,發洩完畢...對微風國賓失望到不行。


附上辣妹海報四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