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電影 -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之前就在HBO看過新片介紹很多次了,感覺就是蠻惡搞也蠻搞笑的一部片,事實上也不錯啦,有很多大場面,總覺得應該到電影院去看。

  不過這幾個演員中,班史提勒還是蠻提不起我的興趣的,搞笑的tone不合吧,其他人都還不錯,但我覺得Jack Black在這部片的戲份極少耶!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恍惚當背景的狀態,蠻搞笑的啦。


  我不知道裡面也有馬修麥康諾,但是我早知道裡面有變了身的湯姆克魯斯,我竟然還是認不太出來!要是沒人跟我講裡面有他,我可能看完了還沒發現吧,我不得不對他另眼相看,本來就對他沒什麼興趣,而且覺得他太在乎自己帥的形象,看到香草天空裡面所謂的”毀容”只是在臉上加了一個比較大的疤,對照原版睜開你的雙眼裡的恐怖毀容真的一股火就上來了,不過在這部片真的讓我相信是一個單純的脾氣暴躁的禿頭胖子大亨,佩服佩服,還有...陶比麥奎爾和小勞勃道尼的預告片,真的很像真的,令人很想吐,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