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電影 - 快克殺手2:急速電擊 Crank 2: High Voltage

  該怎麼說呢?十分惡搞的一部片,有一點亂七八糟,不,不只一點,是非常的亂七八糟,不過看的蠻過癮的,片頭很酷。裡面有一個墨西哥還是西班牙仔,原諒我無法分辨的很清楚,竟然真的是拿破崙裡的Pedro耶,Pedro真是太帥了~裡面還有白靈...雖然白靈總是把自己搞的很恐怖,但我還是覺得她蠻厲害的耶,她剛出現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懷疑是不是白靈,因為那個招牌的齊瀏海和招牌恐怖眼妝,實在很像她,可是我一直在想,她不是四十幾歲了嗎,在片中還可以演年輕人,真的是不簡單,明明可以演像紅色角落那樣正常又有意義的角色,還是喜歡把自己搞的這麼醜,也算是很有個性的了,哈哈。我沒有看過第一集,改天再借來看看好了。

3 則留言:

  1. 看預告就覺得超惡搞
    不過我對矽膠噴出來的畫面挺有興趣XD

    回覆刪除
  2. 矽膠噴出來那一幕真的很讓人傻眼!
    空前絕後,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