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YOU ARE LAZY!

  今天發生了一件離奇的案件,雖然這件事的本質跟設計方面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案發現場、關鍵證據、以及嫌疑犯都跟設計課有關,所以放在這個分類。話說經歷了三週Robert一直強調沒有break的spring break,除了從義大利回來之後有跟Robert在學校meeting了一次之外,我就一直在家快樂的打滾,加減有做一點作業啦,上個禮拜開始雖然有意圖要去學校做事,但有點力不從心...總之搞到今天,因為以為要上課就很準時的出現在sudio,結果發現我留在桌上的一張草圖,上面被人用鉛筆留下了短短的一句話,"YOU ARE LAZY!",我一看就嚇死了,因為直覺想到可能是Robert留的,被老師這樣講還是會不好意思,我還馬上拿出Robert之前的feedback來對字跡,真的覺得有像=_=但後來又想到,會不會是Alice來找我找不到無聊留的呢,如果是Alice的話我就放心多了,但是我詢問Alice她表示不知情...說真的,比起我其他組員,Robert的機率還是最大。但是今天Roebrt有來studio,看到我們大家都在,還跟我們談了一會兒,他也都沒提到這件事,不過他日理萬機,是有可能貴人多忘事啦,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在下次跟他一對一tutorial的時候問他呢?還蠻想知道真相的可是又不太好意思直接問他,而且萬一他不知情就更糗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擺爛...總之目前就是懸案一樁。我沒有以被老師留言lazy為榮喔,我是有真心的感到不好意思,但如果真的是Robert所為,我只能說他太妙了!

  昨天再度對照字跡並蒐證,發現好像可以暫時排除Robert的嫌疑,因為都是鉛筆大寫英文,乍看之下還蠻像Roebrt的筆跡的,但仔細一看Y的寫法還蠻明顯不太一樣。確定排除Robert和Alice之後,更讓案情成謎,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試圖去問Robert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