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20406

  One thing about Glasgow, it's not ugly. 一直都對Glasgow沒什麼喜愛的地方,習慣亞洲急促生活步調的我,從來都不覺得歐洲的"慢"是種享受,以及種種的不方便;對我來說首都倫敦勉強可以在方便和好的生活品質之間達到一個平衡,但我就不會對身為第三大城的Glasgow有什麼留戀了。平常把它想的那麼一無事處,不過我必須承認,Glasgow確實是一個不醜的城市;可能沒有美到可以讓我稱讚它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但是每天出門、回家,望進眼簾的景色總是讓我感到十分舒服,GU古堡近在咫尺,家旁的Kelvingrove Park一年四季沒有一次不吸引我的目光,所以我想,我是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應該要好好幫Glasgow平反一下,它還是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這裡的天氣,還是算了,無法稱讚,哈哈哈。難得出洞的一點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