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電影 - 我們買了動物園 We Bought A Zoo

  溫馨的電影,我也好想住在動物園,好想在動物園工作。整體來說還不錯,算是輕鬆又溫馨,可是我不喜歡結局。喜歡史考莉嬌韓森在電影中自然的模樣,可是我很不喜歡她主持SNL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SNL應該才是本人,卻感覺比較不自然;演小女兒的妹妹雖然是可愛的角色,可是我實在覺得她長得很醜ㄟ,鼻子超大一坨的,嘴唇也很厚,無法愛上她;倒是達可妲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我覺得好清新可愛好喜歡,只是她有點長的太大一隻,不過我還是喜歡她,比她姊姊多太多了;雖然麥特戴蒙中年發福之後,好像變得比較沒那麼不討喜,但我現在還是無法喜歡他;演哥哥那位很好笑,演檢驗員那位也超好笑的,感覺超級難搞;這部電影裡的動物不愧是動物明星,我覺得都很漂亮,我也好想養水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