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影集 - Ugly Americans Season 1~2

  意外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卡通影集,非常喜歡,劇情有點噁心低俗,可能不是很適合推薦給所有人,不過我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影集重點都是因為它們在惡搞和反諷上做的非常絕妙,我覺得它有點像加強版的Futurama,一樣是懦弱的男主角配上強悍的女主角,以及一大群廢物配角,哈哈。

  故事主軸是在講職業為社會志工的男主角Mark在紐約這個種族大熔爐城市中如何執行他的工作,以及他生活上的一些有趣經歷,不過這個"大熔爐"比我們現在的認知還要更廣一點,除了人類之外,惡魔、殭屍、狼人、吸血鬼,還有更多無法叫出名字的生物。Mark的職業是個社會志工,光是這個設定就很好笑了,而且他是真的很有愛心、有理想的那種,不過能力普通,每次跟學生們做討論都是照本宣科,主要還是靠愛來感動大家;他上班的機構是什麼公司其實我不太清楚,總之其他主角還有他的上司Twayne,是個惡魔,有著強健的外表但是軟弱的內心以及低智商;上司的得力左右手Callie,是個女惡魔,不過是惡魔和人類的混血兒,全劇最有能力的應該就是她,基本上她是地獄來的千金,不過不想接老爸的事業,所以來紐約工作,她跟Mark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不過依長輩的期望是要她嫁給Twayne;還有Mark社會志工部門的同事Leonard,是個巫師,造型是典型的梅林款,基本上就是個老廢物,一直酗酒都不工作,好像還到處兼差,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兩顆小小的眼睛看起來超欠揍的;公司成員還有Grimes,我也不確定他的職稱是什麼,但是他一直做很像警察的工作,也留著電影裡警察常留的小鬍子,我只知道他是退休警員,是個暴力份子,不過他也蠻好笑的;最後就是Mark的好友兼室友Randall,也是廢物一個,但是比Leonard還惡劣,就是會利用朋友的那種廢物,沒有正當職業,不過靠投機取巧過日子也過的蠻愜意的,他本來是個人類,但因為他要追的辣妹跟他說她喜歡殭屍,所以他就去把自己變成殭屍了,結果後來辣妹又說喜歡別種人我忘了。主要成員就是這些人,還有Mark研討會上的學生也是固定班底,大家常常笑溫柔好心的Mark是娘娘腔,我很喜歡這種笑點,Mark的姓還是Lilly,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娘...裡面的笑點常常很低俗,髒話、性議題充斥其中,有些主題也蠻噁心的,可是它表達的方式就真的還蠻惡搞的,所以我覺得很好笑,哈哈。我最喜歡的就是惡搞式動畫,真開心又發現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