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GSA term 2 Urban Review 小記

  今天是一學期一度的urban review,就是只有urban design和urban building一起。term 1的時候大家都還在提初步想法的階段,感覺壓力不會那麼大,但是這次已經到term 2了,雖然我們的進度都還沒正式到達設計階段,但至少應該要有個比較深入的基地調查和提案,而我原本的project因為在spring break前被Brian嚴厲的表示不合邏輯站不住腳,從義大利回來之後我就整個翻新,重新做一個project,中間只跟Robert tutorial過一次而已,那時講的也只是初步想法還沒有圖面,因此這次review我還頗緊張,基本上嚴厲的criticism偶爾一次是不用太計較,但是連續兩次的話就真的該擔心是不是要準備打包回家了,而且現在都term 2末了,今天唯一讓我稍微沒那麼剉的只有這次沒有Brian。但是總之,好險今天還OK,這次應該可以不用再換project了~review結束之後Robert還跟我們這組賽後檢討和信心喊話,他就是那種當客評的時候可能會被歸為有點大砲,但是對自己人整個很溫馨,term 2 review總算做個好ending了~人生又變光明了,接下來專心衝RP2和IRP就可以了。btw,我的組員們也都很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