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一些難以分享的有趣東西

  身為一個隱性的重度鄉民,最近發現有很多我覺得很好笑的事卻很難找到朋友可以分享,像是之前迷上的Ugly Americans,我真的好喜歡,可是它身為卡通又有點過度低級,首先我身邊喜歡看卡通影集的人本來就不多了,The Simpsons和Futurama都推銷不出去,最後我只能把Ugly Americans推薦給當初推薦我Futurama的怡儒了,後來也算是有成功推薦給景芳,不過景芳也沒有沉迷的樣子...

  最近我又在PTT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是一張結合台灣兩件時事、改編自伊藤潤二漫畫的圖,首先你必須要很follow時事,包括八卦類和政治類,這樣的朋友應該不少,比較難的是要跟我一樣覺得好笑的...哈,我沒有勇氣找到適合的人推薦(不過景芳有捧場,真是個好人),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張圖超好笑的,只好自己默默的分享在這。

  然後剛剛又發現了一個賽德克巴萊+莊圓大師的3D影片,作者真的是很有創意阿~這無厘頭的結合我太欣賞了!依然,很難找到這種跨領域的同好,不過我還是硬是丟給景芳看了...結論是景芳的鄉民度最接近我嗎?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