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電影 - 神鬼奇航: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神鬼奇航一、二、三集我都看過,覺得只有第一集好看,二、三都有點爛掉了,所以原本沒打算再看第四集的,但在電影板看到有人說覺得第四集還不錯,比二、三好,就決定給它一個機會,反正這種片本來就是輕鬆看的,結果感想是,有些地方還是會讓人無聊,因為整個電影的風格和靈魂人物傑克船長已經不再讓人感到新鮮了,不過娛樂一下是還可以。

  這集加入的新角色是潘妮洛普,她的海盜打扮蠻正,但媚力還是有限,演她爸的黑鬍子船長我覺得很有氣勢、很帥,而且父女倆長好像,應該是親生的沒錯;新的物種則是人魚,美人魚,蠻喜歡這個物種的,看起來全都是model來演,很養眼,有美到,也有恐怖到;強尼戴普很帥,海盜妝也很帥,可是傑克船長已經太膩了。剩下的好像沒什麼好講的了,這電影就是這樣,不過還是蠻懷念奧蘭多布魯的。

  另外想講一下,裡面演船員Scrum的那位,最近一直看到他,真的是蠻有緣的,之前聽說boardwalk empire這個影集很不錯,就找來看,結果不太合我意,沒什麼興趣看下去,這位先生就在裡面軋一個小角色,不小心被我認出來他是偷拐搶騙裡的Tommy,結果今天又在神鬼奇航裡看到他,害我不得不提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