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電影 -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睽違將近一年終於又進電影院看電影了,感謝我媽很好心的陪我去看美國隊長,看電影真的是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嚴格說起來這部片算是不好不壞,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對電影有期待而去看的,而是因為喜歡英雄電影加上為了去看大帥哥克里斯伊凡,目的達成、皆大歡喜。裡面的角色都蠻討喜的,演美國隊長的好朋友那位有種頹廢帥感,竟然是羅馬尼亞人。這部片的結局有點淡淡的哀傷。

  很歡樂的看了三部預告片,其中有兩部是柯林法洛的,雖然沒有到超愛他,不過我愛的都沒拍新片,所以最近可以多看看柯林法洛囉。

因為是帥哥所以追加一張露臉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