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電影 - 自由大道 Milk

  傳記式,美國一位同志議員在開始從事政治活動之後的故事。拍得也挺傳記式的,算是很規矩的在敘述他為何開始從事政治活動,怎樣的起源,怎樣的奮鬥,又是怎樣的一個結局。一開始看的時候其實只覺得是部還不錯的劇情片,但是到最後,還是真的被感動了,他是一個擅長選舉的人,他的台詞,他的主張,凝聚了力量,讓人動容。

  西恩潘,即使覺得他長相有點噁心,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演技非常非常好,多元而且深入,這次他揣模這樣一個同志角色,不至於太誇張,但每一個小動作和臉上細微的表情都在吶喊著我是同志,甚至連靜態的電影海報都掩蓋不住他是演一個同志這件事,真得太強了。James Franco這部的角色是一位智慧的前男友,有著桃花眼的James笑起來真的蠻可愛。Josh Brolin雖然長的那樣,其實我有偷偷在欣賞他,在大部分人眼中他可能只能算是B咖,但我覺得他演的也蠻好的。曾經在歪小子史考特中看過的妹妹Alison Pill作品好像沒有很多而且其貌不揚,但我覺得她也是位明日之星。這部片的演員我都覺得還不錯。

  結局頗令人震驚,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又是真實故事,蠻令人心痛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