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電影 - 127小時 127 hours

  之前就聽說過的一部片,英導Danny Boyle的作品,應該是可以期待的,由小帥哥James Franco挑大梁演出,故事是演一位年輕的登山客獨自在峽谷中走跳時一不小心意外滑落狹縫中,更衰的是竟然有塊大石頭紮實的壓在他右手手腕導致他無法動彈,而電影就是在描述在他受困其中的這127個小時當中,他想到了哪些珍貴的人生回憶、最後他又是如何靠著驚人的求生意志改變現況。

  當初因為聽說有切手的劇情而不敢看,也有聽說沒有拍的很清楚或很血腥,這次去租片時看到這部還是決定嘗試一下,結果明明就有切手畫面!!!是沒有很長,但還是好可怕。雖然我時常強調對於Danny Boyle,我欣賞他的功力,卻不算喜愛他的風格,結果默默的發現他的電影我竟然只有一部叫Millions的沒看過。總之Danny Boyle有他一定的水準,一個極為簡易的內容,他還是可以拍的緊湊,很不簡單;而James Franco雖然我還沒有覺得他有精湛的演技,不過起碼在這部獨角戲中,他也是演的有到位。黃色的地景和大藍天被拍的很美,很像國家地理會出現的攝影作品。還不錯囉。

  繼Ewan McGregor、Cillian Murphy之後,Danny Boyle還在籌拍的新片Trance主角是James McAvoy,導眼的口味真的跟我很像耶。多麼希望未來有部英國賀歲片可以集合所有我愛的英國型男們,電影不好看也沒關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