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HOME

  最近打包中,不過不是為了回去英國,而是因為媽媽打算重新整修家裡。搬家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特別是真正的家,經年累月堆積的重要雜物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想一想在這裡落地生根也十五年了,我的房間充滿了各種時期記憶,讓我想到True Blood裡Sookie總是會一直強調她的家對她有多麼重要,這時候我很能體會,雖然高中大學都住在外面,但這裡始終是我的家,經過許多次心血來潮的大掃除,現在所保留的東西都算是我不想忘記的過去吧,還有那些牆上的印記...很難想像翻修過後,在同樣一個空間,卻再也看不到過去的痕跡,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說人要move on,可惜我天生就不是那類型的人,還要多學著點呢~準備迎接充滿希望的新世界吧!不過我的藍色小房間會永遠保留在我心中的!一篇內心的碎碎唸隨便記可以寫得這麼雙關,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