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電影 - Super

  一部非常令我意外的電影,當初看到預告就非常想看,但那是因為我以為它是一部超級搞笑片,沒想到,搞笑成分是一定有的,但是竟然也有不少血腥、感人、甚至是發人省思的部分。雖然中間劇情一度越來越失控、亂搞的感覺,但不影響我對它整體的評價,是部感人的好片!

  劇情跟上最近蠻流行的"素人英雄",男主角Frank是個平庸沒用的中年男子,卻有個麗芙泰勒飾演的正妹老婆Sarah,但沒多久Sarah就跟黑幫老大凱文貝肯跑了,傷心欲絕的Frank乞求上帝給他一個指示,結果他收到的訊息是,他是被選中的子民,要挺身而出、除暴安良。參考了一點漫畫內容之後,就開始了他有點殘暴的英雄生活,沒有超能力的他只能靠著一把鉗子直敲"壞人"的頭部,這些壞人做的事可大可小,有販毒、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但也有插隊就被他痛扁的......不過我本人非常同意男主角的話,插隊就是不對!!!接著Ellen Page飾演的漫畫店店員Libby是個蠻失控的女孩,因為也著迷漫畫劇情而堅持要當男主角的小跟班,經過一些插曲之後,最後這對搭檔將完成最終任務,把Sarah救回來。電影中穿插著許多出乎我意料的血腥畫面和動人橋段,其實蠻寫實的,我蠻喜歡。也喜歡,他的小插圖們,腦中想到什麼畫面就馬上用繪畫記錄下來,這種感覺十分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