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電影 - Something Borrowed

  原本預期是部一般的愛情喜劇,實際上也相去不遠啦,不過有一種比我想像中的更寫實的感覺。Ginnifer Goodwin演的Rachel和凱特哈達森演的Darcy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Darcy一直以來都活潑、亮眼、積極,習慣了成為眾人的焦點,有點自我;Rachel則是個性善良溫吞,永遠包容Darcy的一切。從電影一開始Darcy幫Rachel辦了驚喜的生日派對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Darcy雖然真的把Rachel當她的好姊妹,但卻本能的只想秀自己,而Rachel也總是接受這樣的事實。Darcy的未婚夫Dex甚至是Rachel大學時暗戀的對象,最後經由Rachel的"介紹"讓Darcy認識。隨著婚期越來越接近,Rachel似乎也打算一輩子安於上天給她的命運安排,在一次Rachel和Dex意外的獨處中Rachel隨意的透露了當年她對Dex的愛慕,沒想到Dex竟然大為吃驚,兩人的愛情似乎是擦身而過,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乖乖牌的Rachel竟然當了她耀眼的好姊妹Darcy未婚夫的小情人。最後經過了一些需要面對的殘酷現實之後這個故事就暫時落幕了,結局不是那麼的一般...最後還寫上to be continued??很少這種愛情喜劇硬是要拍續集的,變的有點像影集的感覺。

  Ginnifer Goodwin我越看越喜歡,雖然她總演些平凡女性的角色,確實她也不算美女啦,不過我覺得她很可愛阿,五官也蠻精緻的;至於凱特哈德森,真的是遭經數一數二嚴重的...當年她剛出來的時候還覺得她真的是很可愛的甜姐兒呢,現在不儘胖了、老了,也都開始接演討人厭的角色了,真悽慘;演過office美國版的John Krasinski剛剛沒提到,是演Rachel和Darcy的男性友人,總覺得他真的很奇妙,特別是眉毛,雖然不是帥的但也蠻親切,剛剛發現他竟然是Emily Blunt的老公,天阿,蠻有兩下子的嘛,好險我沒小看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