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電影 -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萬磁王雖然以他的年紀來講長的真的太操老,可是很帥!!!超帥的,完全性壓倒X教授;另外可能看之前期待太高了,我覺得沒有很重的同志味阿。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太能令人信服的劇情,像是反派隊總是超強,正派隊都弱弱的,魔形女如果當初跟X教授有這麼深的情誼,即使她內心有掙扎,轉換到萬磁王那邊的速度好像也太快了,感覺可以在這裡的劇情多下點功夫,還有野獸如果有超人的IQ,那麼他的解藥做失敗反而還有反效果這點太誇張了,他還想用到他喜歡的女生身上,未免也太不謹慎,如果劇情走向改成野獸因為跟魔形女有爭執,或是受到其他感情上的刺激,以自我毀滅的心態給自己打藥而變成後來的樣子,我覺得還比較合理。對於X教授的理念到底是不是對的,而萬磁王是錯的?我覺得還有蠻大的討論空間,光從他們的出身背景就可以很清楚的理解為何今天兩人的走向會有這麼大的差異,說真的,X教授雖然是一個愛好和平、理性的好人,但是他希望期他變種人都能認同他的理念,其實還蠻不合理的,他家境富裕,從小就是貴公子,而且他的能力是mind control,隱藏度百分百,我想他很難真的理解其他變種人的生活有多麼苦,萬磁王講了一句話我覺得蠻有道理,當他們兩個在理念上有爭執時,萬磁王問了X教授一句"還是是你太高傲?自認為凌駕所有人之上"或許真的是因為這樣X教授才能這麼冷靜的看待所有不公平的事。整體來講,還可以。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Jennifer Lawrence演的魔形女,但是我蠻喜歡她的,覺得她演技真的是不錯;雖然我在真愛之吻中超愛James McAvoy,但在這部覺得他怎麼好像...有點胖阿...算了,反正X教授本來就不是賣帥的角色;Nicholas Hoult蠻可愛的,也挺會演;本來不太喜歡蘿絲拜恩總是露出那張快哭的臉,不過在這部覺得她還蠻可愛的,常常有一種賭氣的表情;對於變種人出現的數量我覺得還不夠多,不夠痛快,能力也不太滿意;休傑克曼和舊魔形女都有來露面一下,好有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