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26.Sep.2011 Glasgow小記

  為了避免自己天天在家滾滾到發霉,今天Glasgow難得天氣晴,出門去家旁邊的大公園Kelvingrove Park走走,雖然相機記憶卡跟我鬧脾氣讓我有點不悅,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開心的。今天想要探討的是,在我和Ali一致認為是個陰沉城市的Glasgow,我現在發現這裡的居民很淘氣!之前在Gallery of Modern Art前的雕像發現頭上被戴了路障,是個偶然的惡作劇,是個巧思,結果我今天又在Kelvingrove Park理的噴泉雕像上發現一樣的造型......可見這是Glasgow居民的共識囉~真是調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