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養狗六年談

  在倫敦待了將近11個月,回到溫暖的家鄉一個多月,現在又到了快要回去英國的時刻囉,最放不下的當然還是我心愛的cocaine,永遠是那麼的可愛又乖巧。我曾經說過,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不會養cocaine,因為我實在是太愛牠了,時時刻刻掛心牠的感覺實在太勞累;但是現在看著牠,能夠享受跟牠一起生活的快樂日子,又讓我覺得太幸福了。雖然我打從娘胎出生以來就一直是一位愛狗人士,也算是了解與狗的相處之道,但是養了cocaine之後,人狗之間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世界;我最喜歡的互動是牠用濕濕的鼻子碰我的手,我最喜歡牠身上的部分是嘴鼻那段,連牠身上散發出來微酸的狗味,我都喜歡,那是牠的味道。最後還是希望,在我不在的日子、我爸媽用心照顧的日子裡,cocaine可以過的健康快樂,我會盡快回來享受我的天倫之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