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影集 - True Blood s04e11~e12

  上一集結尾時四個吸血鬼黑皮衣上戰場的酷帥模樣我很愛,結果這集發現他們根本無法戰鬥...Jesus和Lafayette這對我還是好喜歡,而且Jesus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耶,人好、有能力、緊急時刻又非常果斷,是個值得信賴依靠的人,而Lafayette我只想說他是有沒有那麼衰阿,靈媒這項"天賦"被啟發一點都不好,好歹要進化成自己控制要不要被上身吧,不然也太可憐了;狼人和變形人的戰爭以悲劇收場,Alcide是個悲劇性的好人,太正直了,雖然他讓女友沒有安全感也許他也該負點責任,再多關心一點,但是Debbie真的是個性太軟弱,容易誤入歧途那型,經過這場戰爭希望Alcide和Sam能變成互相照顧得好兄弟,另外我還是覺得Luna好正;Sookie、Eric、Bill現在的三角關係很微妙,Sookie好像在選妃一樣,Bill還是一個比較犧牲奉獻型的男朋友,Eric我不得不說,不管他因為Sookie變的再怎麼接近人性,他根深蒂固的吸血鬼性格似乎無法抹滅,以吸管方式從心臟喝血那種事真的是很有他的風格,有夠噁心的,他確定人類女友可以接受嗎?Bill和Jessica之間的感情雖然一直不被著重描述,不過這次又可以看到他們的父女感情越來越深了,很好我喜歡;還是覺得這季最可憐的是Pam,Eric其實根本沒變,還是那麼的自私,只是現在終於輪到Pam常這個苦頭了,想到上一季Eric準備犧牲自己與吸血鬼國王Russell Edgington同歸於盡時,和Pam是怎樣深情的告別,再看看這一季他對Pam的態度,真的都要為Pam留下眼淚來了;雖然以前覺得Jessica配Hoyt這對蠻可愛的,但是自從劇情把Jessica跟Jason配在一起之後,我之前也從來沒這樣想過,現在覺得他們真是絕配!好喜歡這對。接下來,要兩個禮拜後,在英國迎接第四季最後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