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Sep.2011 被腰斬的三天兩夜愛丁堡之旅

  我覺得愛丁堡好無聊,不知道是胃口被養大了還是怎樣,這種小規模的近郊旅行好像越來越難激起我熱情,好想去克羅埃西亞...

  總之這次三
天兩夜少一夜的愛丁堡之旅說起來也有點好笑,一開始是在沈氏夫婦的邀約之下加入的,同行還有yoyo,禮拜四出發禮拜六回來,但在出發前兩天的禮拜二學校註冊時我卻得到了一個噩耗,就是禮拜五下午有系上meeting,第一次的meeting要見一下同學和老師,不去真的好像不太好,我只好忍痛只參加禮拜四中午去、禮拜五中午回來的24小時愛丁堡行程,沒想到禮拜五晚上GSA同學們吃飯時竟然又相約禮拜六去愛丁堡一日遊,Kris要順便去找他在愛丁堡大學的朋友們吃飯,所以不甘寂寞的我又再度加入了...禮拜六下午換我去送沈氏夫婦及yoyo上火車=_=不過,雖然這個城市不吸引我,但我拍了幾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自己講評不知道會不會很不要臉,但還是想解釋一下這一張。很喜歡這張是因為,即使在這麼多現代城市的障礙物之下,甚至是施工中的圍欄,都還是遮掩不了這個畫面中夕陽餘暉籠罩城市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