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電影 - 午夜‧巴黎 Midnight in Paris

  這次的飛機電影我還蠻滿意的,有很多新的以及想看的,我總共看了四部片,兩部西洋兩部亞洲電影,兩中兩中下,所以中下的就不用記錄它們了。

  Woody Allen的新作品,其實就還蠻有Woody Allen的風格,有點輕鬆、有點嚴肅、又有點幻想。Woody Allen在處理一些小人物生活上的瑣事都還挺有趣的,但就是會心一笑,還是沒讓我愛上他,電影中出現了很多文學家、藝術家,可惜無知如我並不太認識或熟悉那些人物,所以沒辦法引起太大的共鳴,倒是戰地情人的那位八字眉鋼琴師演達利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沒想到他長的那麼衰也可以變的很逗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