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電影 -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不知從何開始,英雄片不管多不吸引人我都一定要看,綠光戰警的男女主角萊恩雷諾和Blake Lively說也奇怪,雖然不是最帥最美的,但就一般標準來看也算是還不錯的了,可是兩位都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導致我看綠光戰警的時候一直覺得時間很漫長,其實它也沒這麼糟糕,但是兩位配角Peter Sarsgaard以及Mark Strong我都非常喜歡,可惜他們發揮的並不多。

  綠光戰警出自DC,這種超級英雄的設計蠻妙的,能力完全來自於那枚綠光戒指,而且綠光戒指只是賦予你美夢成真的能力,一切都得靠自己的想像力,像本片的男主角,個人認為他蠻沒sense的,所以即使他最後打敗了超級大反派,我還是覺得他帥不起來,特別是戰鬥的時候,想的那些東西怎麼都那麼幼稚阿。另外綠光戰警中的領導者也蠻惡劣的,男主角前來請求大家幫忙救他的星球竟然沒人理他,綠光戰警團隊有幾千人,男主角最後竟然是靠他的一己之力打敗了大反派,不只救了地球還救了整個宇宙,這時綠光展警的領導者才出來拍拍給予嘉許,什麼東西阿,真是成敗論英雄,更不用提那些guardians有多欠揍了。

  Mark Strong很帥,但是戲份很少,沒什麼發揮到;Peter Sarsgaard很棒,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了,可惜後面變形後越來越看不出是他,他跟提姆羅賓斯演父子這點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提姆羅賓斯雖然已經50多歲了,即使把頭髮弄白還是看起來很年輕,而Peter Sarsgaard在戲裡的造型就已經有點糟老頭的感覺,反正很詭異就是了,講到這個角色也是蠻悲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