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 - Rabbit Hole

  Another depressed movie,不過比Boy A好一點。

  面對傷痛,每個人尋求慰藉的方式大不相同,但是夫妻沒有辦法同心的話,很哀傷的也許分開是對彼此唯一的解脫。這部片與Boy A有異曲同工之處的地方是同樣呈現了一個這個事件沒有誰對誰錯,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場悲劇。劇情大意是一對夫婦的小孩在意外中過世了,如何走出喪子之痛對兩人和周邊的親朋好友都是很大的挑戰,再相愛的兩人遇到這種困境都得面臨是否能夠攜手繼續走下去的抉擇,淡淡的風格,沉痛的悲傷,還算圓滿的結局。

  原本已經對妮可基嫚失去興趣了,但覺得她在這部片真的演的蠻好的,角色的詮釋讓我覺得有和以前我看過的她有些區別,唯一小小的缺點是不小心會把焦點放在她豐過的上唇...人長的夠美了真的不用再去弄這些有的沒的;同時演媽媽的那位女演員,我也覺得她在這部片有不同的嘗試。片中的青年畫的漫畫,我也很喜歡,特別是最精彩的那一頁。

1 則留言:

  1. 妳的圖跟我的不一樣。
    妳的影評寫得比我的好。
    我也很喜歡那本漫畫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