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06042011雜記

  Almost,Easter break前的最後一天。抱著樂觀的態度,就是說,要是被fail了,至少有體驗過在RCA的日子,體驗過出國留學的感受,體驗過跨國的友誼,體驗過語言的屏障,體驗過人生...我想只要不是一無所穫,就沒有白費;RCA是不是一所好學校我不評斷,但這裡確實擁有一個很棒的藝術環境,我想我不會後悔來過這邊...學費很貴,不一定能從老師那邊學到東西,但就當作是天天花錢去參觀藝廊,也值得,藝術這方面我算有興趣。今天晚上離開學校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下室有drawing prize的展,有幾個我真的很喜歡,有幾個我想著這不是跟我以前座的模型概念很像嗎?藝術這東西,我還算喜歡,自從和Pollock扯上關係,我不清楚前後因果,但我似乎挺喜歡濃稠的、鮮豔明亮的、爆炸的pattern;今晚的外出,不知道哪裡來的悠閒,前一刻我的心已死,從來沒有野心掙扎,下一秒涼風喚醒了我的靈魂,倫敦的夏天來了,finally。心情放鬆的回到家中,但是討厭的人總是不放過我,我真的很討厭他們,沒一個喜歡,他們的行為舉止真的都很令人厭惡,是不是我的問題,是我看穿了?還是我盲目的充滿敵意?我有這樣的權力嗎?也許只是我見不得別人好?我真的覺得他們都不是好東西,我他媽的痛恨facebook。發牢騷也常常選的不是時間,我的情緒就是這麼叛逆,我就是這麼失控,這是我深藏不露的一項長處。碎唸到一個有點難收尾的部分了,這是我的旅英半年的一點心路歷程...我好像一塊石頭一樣,不會變壞,但也不會變更好;我好討厭那些人...但是我像這樣的人,最後只能選擇隱藏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樂觀的想,至少我還有我的世界。我想念我的朋友,要好的,少少的,散落在各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