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電影 - Blue Valentine

  小孩子還那麼小,又是奉子成婚的,結婚的時間也不到五年吧,感情竟然可以冷卻成這樣,那種血淋淋的現實,實在是很可悲。不過仔細觀察他們相識的過程,會覺得其實一開始就是一種衝動吧,很難說服人家這是哪種真愛,導致後來的失和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感傷,只是覺得那種狀況真的很難看,讓人難受。片中男女主角這兩個人都不是很討喜,但是我覺得這兩個演員都演的很好,特別是男主角,才過幾年而已怎麼可以禿老成那樣,而且即使是年輕帥氣的時候,也是那種沒氣質又不聰明的男生,我看過他演別部電影不是這樣的,演的很好!女主角雖然從可愛的少女漸漸變成屎臉的婦人,但外貌沒什麼太大改變,男主角有愛的一顆心可能都沒變過,可是不上進的態度,加上外表...禿頭真的是很殘忍的一件事,雖然我是始終如一派的,但看到男主角那副死樣子,就算他是女兒最愛的爸爸,稍微還是可以理解女主角的心情...我還是相信愛可以克服許多困難,不過前提是雙方的...單方面的愛,真的是一點力量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